Saturday, May 30, 2015

.

真心觉得她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生
从你口中听说
即使你们两个同时间一起发生事情
她会先顾及你
即使有时候你会骂她
她也会原谅你
即使有时候你不理她
她还是会原谅你
没有离开
虽然到最后还是离开了
但是还是真心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我真的无法想象如果有一天我开你的电话然后发现电话里头都是和别的女生暧昧的信息
我真的无法想象可能这里一头你对我好可是另一头跟别的女生说我爱你
这些我都真的无法想象
这些她都能忍耐
就证明了她是一个很大方的女生
换作是我
我一定发了疯
真的不能忍耐

说真的
其实我很小气
我容忍不了你会看别的女生
我容忍不了你的心里有一小小的部分是属于别人的
我容忍不了你对别的女生好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好
总是不够成熟太幼稚
会乱发脾气
好像一个小妹妹时常要人照顾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很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