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


我决定顺其自然不牵强地挽回或什么了
如果你问我不可惜吗?不伤心吗?不后悔吗?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很可惜,会很伤心,但不会后悔。

曾经以为最重要的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在你生命里消失,一直珍惜着却因为可笑的小误会被打散
我真的很生气,我很生气你怎么可以这样想我?为什么你认识了我那么久说你很了解我但到最后你用虚伪来打掉你五六年来所认识的我?你真的确定我是这样的人吗?你所认识的我就是这样的人吗?
虚伪虚伪虚伪虚伪虚伪虚伪虚伪
你知道这个字缠绕着我多久吗?
突然明白为什么别人都说明白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明白我的不必多做解释
我很恐怖,在你面前说他的坏话,一转身在他面前和他那么要好,讲一套做一套。你有没有想过我是很心软的人?你有没有想过我是一个很容易就原谅别人不记仇的人?你有没有想过?
我们之间就那么脆弱吗?建立了五六年的友谊就这样动摇了?你一直以为没有你我们也一样会开心?那你没有我们你也会开心吗?我觉得你不会,因为我们也一样。我们深怕你落后我们每次都会告诉你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有时你会觉得我们烦因为我们一直在聊你电话通知一直响让你烦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但我可以说
我不会所做些什么来挽回或什么的
因为就算好回了,
我们之间还是会有一根刺
我们相处在一起也不会是开心的

但是我们还是朋友

普通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