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


突然找回了这里,
读回了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除了在感叹时间过得很快以外
更加要感叹的是原来我都已经长大了
上一段的感情虽然走了3年之久
但是却是一路跌跌撞撞地变得伤痕累累
当初还以为那段感情可以走很久
因为都在一起3年了还有什么会过不去的
原来不是的
两个人在一起不管有几年
有问题就是有问题,不能勉强
本来以为会长久的最后还是分开了

到了这一段
虽然是没隔多久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没有后悔和这个男人在一起
爱我疼我宠我保护我呵护我
总是怕我受伤的他只要我有稍微扁嘴
他就什么都让我了 😂
以前和前任在一起想的就是要如何当个会赚钱的女人
和他在一起我在想我要怎样做手好菜我要在家养几只宠物
我知道自己的本性
自己本来就是一个依赖性很强很小女孩很孩子气的女生
遇上他我完全不需要掩饰我自己的性格
每一次他都会很配合我一起幼稚
我不敢说没有吵架的感情才是最好的
因为有吵架感情才会有增加
但是千万不是每天为了同一件事情吵架
我也不敢说好男人不会让你掉眼泪
不管是有多么像童话故事的爱情
都一定会有争吵
有争吵就会有伤心
有伤心就会有哭泣
所以我知道一个好男人是不会让你为了同一个原因而哭了又哭

真的真的觉得自己何其幸运遇上这样的你
251 天快乐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