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

#0528

如果要我为那些让我难受的东西取名字
我会取第一个名为“失去”
第二名为“找不到”

“失去” 是失去所有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而“找不到”则是找不到你

打给你被转去留言信箱;找不到你
我知道我也理解 
有时候不接电话是有几个原因:
1. 不方便
2. 听不到
3. 电话没响
4. 电话没线
5. 电话没电

这些我都能理解我都能包容
可是每一次打给你都跑去留言信箱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就算真的能包容也一定少不了失落感不是吗

今天一点也不好
我不明白为什么生日快乐要对不起谢谢
你说过你一直对她有愧疚感
觉得当初伤她很深
也曾经很后悔很后悔伤害她
你一生中最难过的是
失去你曾经很爱的她
我知道
你现在只当她是朋友或者是好朋友
可能很少跟她联络没有和她去聚会
尽管时间一直在过
你的愧疚感还是一样,不会消失
越是觉得对不起一个人
你越是想要关心她
你越是想要知道她过得好不好
我每一次都告诉自己,没关系
都只是朋友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真的没关系
不要去在乎
要假装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办不到
因为我知道她曾经是你深爱的女生
也曾经因为她伤心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花了很多时间来恢复
怎么说能忘就忘

今天真的很勇敢
其实很开心你留着等我放学要载我去拿车但是很可惜我却早放了
很想去找你给你个惊喜
然后就这样去了
很怕自己一个女生走在路边
可是却把车停在巴士站那里下车去找你
明明很怕陌生男人来搭讪或者来靠近我
可是我竟然一间间网吧进去找你
去了两三间都还找不到
绕了那里一区两次
还是找不到
其实心里真的很着急很无助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想打给你
直到半个小时后才放弃回家

到现在你没找我打给你不接我也很无助
很多时候不想告诉你我的感受
怕你会怪我不包容你不体谅你
怕我们吵架然后我又输了

找不到你真的很无助很失落
也找不到人来倾诉来抱怨
什么都收着
要我用讲的的确我是真的讲不出
看来部落格又派上用场了
他又来听我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