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


慢慢长大后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去经营新的友情
在小学在中学时候真的是朋友到处都是
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朋友
在班上也会有几个知己
可是现在
班上连一个知己也没有
应该说我很懒惰吧
很懒惰去和新的人建立新的友情
就认识了就算
深一步的就没有了
时常 whatsapp 都是隔很久才回复人
要不就是已读忘了回复
试问这样的话有谁想和我交心啊
其实跟我来做朋友的不是没有
不是在炫耀,但是真的蛮多
很多都是值得交心谈心的人
但是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因为很懒惰建立新的友情
所以都会随便谈不肯谈心
有时候会隔几个小时才回复
有时候甚至没有回复
以前都很讨厌这样的人但是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变成了这样子的人
我变成了我讨厌的人
所以到最后都没有一个长久啦 
久而久之就没有了找人谈心的习惯
很多事情自己收
跟多事情习惯自己面对
不会向人抱怨像人倾诉
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一个人也不错
但是有时候真的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自闭症 😑

但是没关系啦
真正能谈心的几个就够了真的很懒惰去经营更多
普通朋友可以交心但是深一层就算了吧 

只能祝自己好运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